买保险如何防止被忽悠?

  • 2020/9/15 10:44:01

导读:我们想买医疗报销,可是买了重疾险,才知道疾病住院的时候,重疾险是不能报销的,只有住院医疗险能报销。我们买了医疗险才知道,去看病,原来门诊的费用是不能报销的,如果想报销门诊,必须在买保险的时候,再添加一个门诊报销项,而这样的医疗险,价格也和原来的不一样。我们买了意外险才知道,去看病原来有些意外险,社保外用药是不能报销的,而必须要买带有扩展自费药的意外险,才可以报销。

没有人喜欢被人忽悠,花钱买教训,心情还不好。对吧?

你要注意:我说的是,买东西被人忽悠!这里忽悠你的是谁?是人。买意外险,买健康险,或者买各类保险,再到买各种东西,都有可能被人忽悠。但是,如果在网上买保险,接触不到人,那么谁能忽悠你?

难道是被自己忽悠了……

肯定会有人说:我们怎么可能自己骗自己呢!一定是保险在骗我们,保险都是骗人的。是这样吗?

事实上,在网上购买意外险和健康险,很多产品的资料没有介绍清楚,才导致我们,没有买到自己想买的保险。

我们想买医疗报销,可是买了重疾险,才知道疾病住院的时候,重疾险是不能报销的,只有住院医疗险能报销。我们买了医疗险才知道,去看病,原来门诊的费用是不能报销的,如果想报销门诊,必须在买保险的时候,再添加一个门诊报销项,而这样的医疗险,价格也和原来的不一样。我们买了意外险才知道,去看病原来有些意外险,社保外用药是不能报销的,而必须要买带有扩展自费药的意外险,才可以报销。

以上这样的情况,相信你一定遇到过…...

所买的产品和我们所想的不一致是大多数人,在互联网购买保险,所遇到最普遍的情况。

买保险如何防止被忽悠?

在网上买保险,除了保障内容介绍不清楚的原因之外,还有以下一些因素,会导致我们被忽悠:

1、保险内容非常复杂,保障项目太多,我们容易看错。

2、保险产品太多,不愿意花费精力,去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。

3、自己的保险知识不足,不能很好的理解保险条款和保障内容。

4、盲目听信广告推文对保险的介绍,不考察推文背景,盲目购买。

5、找不到合格的保险负责人,来指导购买保险,做风险规划。

与其说,想要防止被忽悠,不如看看我说的这些问题,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去了解购买保险。

咱们有很强分析能力的朋友:

可以自己去学习对比,查看产品,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购买。这样没人能忽悠你。

不愿花费精力的朋友:

找到一个保险经纪人,去负责你的家庭保险规划,而你,只需要考察他的水平就可以了。专业的事找专人办,也是一种防忽悠的方法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